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错失高梓淇

赵丽颖错失高梓淇

赵丽颖错失高梓淇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赵丽颖曾经在还珠格格里面出演过晴格格这个角色,也是因为她的精彩的演绎,从而才有了后来那么多的机会,当时高梓琪在里面出演的是萧大侠,两人在拍戏的时候,常常传出来走到一起的画面,甚至还有各种甜蜜的传闻出来呢,据说当时剧组的人都知道两人是情侣关系的,不过大家也都默默没有说什么。

赵丽颖和高梓淇关系

后来两人突然就分手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而赵丽颖上了快本的时候,也说到了在还珠格格里面的感慨,还表示了和高梓琪之间的各自安好,说来也是心酸一段呀。后来的赵丽颖就真的是专心的拍戏了,开始了打怪升级的历程,开始接到各种女主的戏。

高梓淇资料

期间仅仅有传出绯闻的,应该就是和陈晓吧,但是后来陈晓也结婚了。赵丽颖能够走到今天,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的,但是似乎眼光不是多么的好,最后居然是和冯绍峰在一起了,之前也有被媒体拍到一些小腻歪,但是都以为是谈个恋爱而已,没想到是认真的,那么就希望他们都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