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烨老婆是谁

刘烨老婆是谁

因为爸爸去哪儿这个综艺节目当时的热播,让里面好几对的爸爸和孩子都红了起来,而刘烨也是在里面备受大家的关注,同时也有刘烨的老婆,那么他的老婆是谁呢,起底刘烨情史现任老婆安娜背景强硬,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刘烨的老婆是法国人安娜,并且还是家境很是不错的呢。

刘烨老婆是谁

她本人是出身于演艺世家的人,长相相当的好看,可以说刘烨和她在一起,完全不会亏的,另外两人之间这么多年了,一直还是那么的甜蜜。一开始的时候,安娜是一个摄影师,当时两人在酒吧当中国相遇,而那个时候的安娜,毕竟来中国的时间不是多么的长,中文还是很差的,但是刘烨还是很耐心的在和她聊天着。

刘烨和老婆怎么认识的

后来的她是因为看到电影的时候看到了刘烨,才惊讶的发现了原来是他。之后就再也没有了什么消息了,直到了几年之后,安娜成为了一个制片人,再次的约刘烨来谈合作,两人才再次的见面认识,也是这次的见面,两人聊开了,并且很快的陷入了爱情当中,最后抱得美人归,生活是相当的幸福的。

刘烨一家四口

婚后还生下了一男一女,都超级的好看可爱呀,大家去看看爸爸去哪儿就知道了,诺一的懂事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刘烨也表示了很满意现在的生活,非常的甜蜜,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也确实是令人羡慕的了。他还多次的提到了说安娜就是拯救他的那个人,是安娜给他带来了现在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