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明珠老公是谁 老公去世把格力当老公

董明珠老公是谁 老公去世把格力当老公

董明珠简直就是格力的传奇,伴随着格力这个名字被我们知悉,其实董明珠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当中出来的孩子,当时的她是家中最小的女孩子,基本上也没有什么自己的主见,但是就是这样子的,后来变成了一个女强人。董明珠现在老公是谁,老公去世把格力当老公妥妥的女强人,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董明珠现在老公

董明珠在老公病逝之后,独自一人开始了创业的步伐,单亲妈妈带着儿子可见有多么的不容易,后来加入格力的时候,当时的格力还不是叫做格力,而是海利,是一家小公司来着的,她也仅仅只是一个销售人员,不过她的第一件事情,就轰动了不少人,居然是去讨债,并且还是四十多万的债款,在穷追不舍之后,总算是追回来了。

董明珠个人资料

后来的她基本上是先款后货的了,但是想想当时的格力还是那么小的公司,怎么可能先款。不过她依然还是坚持不懈,在经历了多次的真诚打动之后,总算是有成功了。之后的她订单不断的变多,到了现在,公司已经变革了很多次了,并且还是做得越来越大,董明珠后来也成为了一个董事长。

董明珠个人资产

那么这样子的她后来又再次的改嫁么,其实是没有的,她将自己的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格力还有自己的儿子的身上,到了现在想想是多么的不容易了。当时有流言她和格力的前董事朱江洪在一起了,但是这些仅仅只是谣传而已,两人仅仅只是工作上面的合作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