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烁老婆王黎雯个人资料婚纱照

杨烁老婆王黎雯个人资料婚纱照

9月25日,杨烁和妻子王黎雯举办婚礼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小包总也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据悉,杨烁和老婆王黎雯已结婚多年,并且育有一儿一女,不过却一直没有给妻子一个浪漫的婚礼,所以在之前,杨烁曾经表示,要给老婆一个婚礼,这个承诺,今天终于实现了!

近几年,杨烁凭借《欢乐颂》《利刃出击》等作品而爆火,随着名气的提升,感情生活也不断被关注。而据报道,杨烁老婆王黎雯也是一位演员,并且他们已经生下了一儿一女。那么,杨烁和王黎雯是怎么认识的呢?

据称,杨烁和王黎雯也算是因戏生情的一对了。几年前,中戏科班毕业的杨烁凭借电视剧《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而脱颖而出,他阳刚气十足的形象很受抗战剧、硬汉片的青睐。

而在这部剧中,王黎雯也有参演角色,和杨烁有不少对手戏,因为这部戏,两个人也开始传出绯闻。此后二人又合作了《蚁族的奋斗》,剧中两人依然有不少交集,于是外界便开始疯传杨烁和王黎雯的结婚消息,不过由于二人始终没有承认,最后不了了之,但没想到,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并且还生下了两个孩子。

据悉,杨烁和王黎雯恋情曝光是从两人牵手现身聚会被拍。当晚,杨烁和王黎雯除了牵手,还紧抱相互取暖。就在大家以为王黎雯是杨烁女友时,在520当天,杨烁却曝光两人真实关系了!

520当天,杨烁高调表白王黎雯,并透露两人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很多网友才大吃一惊,原来王黎雯是杨烁的老婆,两人儿子都两了,而且一家四口颜值都很高。

同时,杨烁也透露称,他欠老婆一个婚礼!也就是说,两人仅仅是领证了,但没有举办婚礼,也没有拍结婚照。

因此,杨烁欠老婆王黎雯一个婚礼一事也成为不少粉丝很是期待的一场盛宴,今天,杨烁的承诺和大家的期盼终于实现了。

9月25日,杨烁和妻子王黎雯补办浪漫海岛婚礼,而在昨晚,两人还举行了婚宴,晚宴现场布满气球梦幻甜蜜。当晚出席的嘉宾有有王凯、董子健、萧敬腾等人,王凯、徐正溪也是杨烁王黎雯大婚的伴郎。

据悉,杨烁老婆王黎雯1985年10月27日出生于重庆,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同年出演电视剧《快乐星球2》而踏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抗战剧《生死线》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主演爱情数字电影《芳心驿动》,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奖。

此后,王黎雯又出演了《蚁族的奋斗》、《婚前协议》、《婚礼婚外那些事》等作品,2014年后,王黎雯逐渐淡出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