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CLC张睿恩个人资料短发照片

CLC张睿恩个人资料短发照片

韩国女星张睿恩是CUBE娱乐旗下CLC女团成员之一,2015年随组合出道,2016年在日本出道,凭借可爱活泼、纯真恬静、甜美性感等多重魅力吸粉无数。下面来详细了解张睿恩相关资料信息。

张睿恩1998年8月10日出生于韩国,系女子演唱组合CLC成员,身高166公分,体重49千克,代表作有Pepe、好奇、High Heels等。

现年18岁的张睿恩拥有娃娃般的精致面容和坚强实力,精通英语、韩语,并拥有优秀的绘画实力,虽然外表看起来清纯安静,实际上确是恐怖电影发烧友,是一位可爱活泼、纯真恬静、甜美性感等多重魅力的少女。

8月3日,网曝张睿恩和YUTO安达佑人约会照,被爆疑似热恋中,目前二人和所属社均未就恋情说进行回应。

张睿恩和田柾国什么关系?

在韩国娱乐圈中,许多看似没有关联的爱豆其实他们却是高中的同班同学,不要觉得很意外,因为这些艺人普遍就读于首尔艺术高中,他们的目标都是要成为艺人,张睿恩和田柾国也不例外。

据悉,CLC的张睿恩和防弹少年团的田柾国两个人都是实用音乐系毕业,并且他们还是同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