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谭维维纹身洗了 谭维维春晚花臂没了

谭维维纹身洗了 谭维维春晚花臂没了

说起谭维维,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谭维维自从出道之后就非常的独树一格,以自己的风格行走在娱乐圈之中,今年春晚的时候,谭维维也被邀请了,但是之前谭维维一直以花臂示人。有很多观众不解,为什么谭维维有纹身也能够上春晚?这与春晚的精神是非常不合的。谭维维纹身洗了,谭维维上春晚花臂没了,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谭维维纹身洗了

谭维维的出道之路十分坎坷,在谭维维出道之前,她参加了很多的选秀节目,但是都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没有特别的火,作为这样一个标准八五后,她依然不懈努力,去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终于在湖南卫视举办的超级女声的选秀节目当中,谭维维表现出色,一举夺得亚军,正式出道。出道后的谭维维跟其他的明星十分迥异,她总是在无时无刻彰显着自己的性格和个性。

谭维维纹身什么时候洗的

在春晚当中,谭维维也被邀请上了春晚,网友感到十分意外,因为之前谭维维都是有花臂的,但是春晚上华为却没有看到谭维维的花臂,所以吃瓜群众又开始猜测,谭维维是否把自己的纹身洗了。

谭维维纹身怎么不见了

其实现在的科技十分发达,况且明星十分有钱,整容都是常见的事情,更何况洗一个花臂。春晚毕竟不同于其他的卫视节目,被邀请上春晚的人都是十分有名气的,谭维维为了上春晚而把自己的花臂洗掉,也是不足为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