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奔跑吧全新阵容公布 元老全体退出新人名不经传

奔跑吧全新阵容公布 元老全体退出新人名不经传

《奔跑吧!兄弟》作为国内的一档极火的综艺节目,因其搞笑的风格与一线明星大咖云集的阵容备受观众们的喜爱。我们都知道这档节目的固定嘉宾一直都是:队长邓超,大黑牛李晨,搞笑天才陈赫,搞笑的王祖蓝,小猎豹郑凯以及气质女神anglebaby这几位。但是在前不久网传奔跑吧阵容会重组引起网友们争论很多网友认为这不可能,但是在前天奔跑吧官微发文证实了这条消息。

奔跑吧全新阵容公布

奔跑吧官方通过官微宣布:这一季奔跑吧,将迎来全新的阵容。其中原来的跑男成员邓超,陈赫,王祖蓝以及鹿晗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参加节目,一同退出。但是李晨,郑凯以及女神baby都留下了,并且公布了新加入的跑男成员的分别是: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

节目组公布新阵容名单

跑男的伐木累组合早已深入观众的心里,对于邓超,陈赫,鹿晗以及王祖蓝四人集体告别跑男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是十分的不舍得。其实对于退出的人又何尝不是这样呢,邓超在官宣的后一天在微博发文:老邓头这个绰号就是跑男送给我的礼物之一,每一位曾经使用过这个梗欺负我的队友,你们的名字我都默记在心里,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邓超发文回应退出跑男

虽然说观众和前跑男成员之间互有不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也要向前看不过跑男的新成员让很多观众心存疑虑,这位新成员只有一个朱亚文露脸过跑男其他几人都是名不经传的人物。要知道邓超,陈赫以及王祖蓝可是跑男原老级别人物,这几个新人真的可以替代他们么?这个答案就要靠观众们在节目中寻找了。

不过有记者采访了了跑男导演姚译添对于新旧阵容的看法。他表示新旧阵容的每一位嘉宾都是独一无二的,完全不存在替换和对应关系。为了发掘每个人的个性,节目组不断构思大量突破思想极限,有趣且有意义的环节游戏。或许这季跑男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