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菲最新消息 谢霆锋王菲怀孕三胎预产期

王菲最新消息 谢霆锋王菲怀孕三胎预产期

王菲和谢霆锋在娱乐圈中算是最揪心的一对了,两人小年少时就认识,不过因为种种事情,没有能够在一起,错失了很多的机会,不过在十多年后,两人也终于算是走到了一起,让很多粉丝都是感到十分的幸福,而王菲也是破镜重圆,知道了谢霆锋的好,而近日也是传出了不少关于王菲第三胎的消息。一起来了解下王菲怀孕的消息。

王菲最新消息2018怀孕

相信很多人对于王菲都是十分的喜欢的,演唱过不少优秀的作品,每一首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关注。不过在事业如今顺畅的她,却屡次在感情生活中受尽了挫折。有过两段婚姻,不过都是以离婚为两人的终结。王菲的第一段恋情是和窦唯的,当时王菲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之后更是在乐坛中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而在自己的人气越来越火中,对于家庭也是渐渐形同陌路,最终两人选择了分手。

王菲最新消息遭曝光

之后另一段恋情就是和李亚鹏了,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不管是娱乐圈还是网友们都是表示很震惊的,不过在婚后两人的感情也是十分的稳定的,当时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

王菲和李亚鹏

此前网络上更是传出了王菲大着肚子在商场里购买衣物的照片,从照片上看,王菲的肚子已经大到遮也遮不住了,看来是快要生了。不过这件事到现如今也是没有一点儿消息。不过到现在,王菲和谢霆锋两人也是还没有选择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