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权入伍什么时候退伍 赵权签约CUBE不会解散2AM

赵权入伍什么时候退伍 赵权签约CUBE不会解散2AM

在入伍前写给粉丝的亲笔信中,赵权表示,在经过了漫长的练习生时光后,我作为2AM出道不知不觉过去了时间的时间,从一个小鬼队长长成了30岁的大人,在我的粉丝们和也许现在刚成为我的粉丝们面前开着fanmeeting读着信的瞬间,让我觉得非常微妙也非常感慨。过去这10年是让我觉得反反复复的一天很烦但也能再次获得力量,能感受到幸福、悲伤、愤怒等各种感情的时间。

说实话,虽然觉得不错,但认清现实的时间还是来了。请大家想着一切都会过去的,即使在里面的人时间过得很慢,在外面的人们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所以请一定忍耐着并且等着我。10代、20代,现在的30代让我比任何时间都要激动。

赵权入伍,2AM解散了吗?

2AM组合是JYP于2008年推出的一支四人男子组合,由赵权、任瑟雍、郑珍云、李昶旻组成,其中89年出生的赵权担任2AM组合队长。

今日,30岁的赵权将入伍服役,未来几年的时间将会消失在公众面前,因此也有不少人关心2AM组合会不会解散。其实,这种担心早在去年赵权离开JYP签约CUBE时就有不少这样的担心,不过赵权当时便透露,2AM组合不会解散。

赵权表示:我们四个人虽然在不同的公司,但合约中都签有关于2AM专辑活动的内容。他还强调道:瑟雍哥现在在部队,我和珍云也要入伍。等全部退伍回来的时候昶旻哥都到40代了,但即使这样2AM也绝对不会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