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卢蒽洁为红整成杨幂惊人相似

卢蒽洁为红整成杨幂惊人相似

杨幂现在在娱乐圈真算的上是一线女星了,而说到卢蒽洁,想必很多关注杨幂的网友肯定也知道她,卢蒽洁在因为《何以笙箫默》走红之后,很多网友发现她和杨幂惊人的相似,之前网上更是流传着卢蒽洁整容的消息,那么卢蒽洁为红整成杨幂是真的吗?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卢蒽洁整容前后对比。

卢蒽洁杨幂对比

卢蒽洁歧视已经出道很久了,之前更是参演了刘诗诗和吴奇隆主演的《犀利仁师》,不过虽然剧红,但是人却一直没红,之后在《百里夜刀》中更是饰演女一号,也没有走红,直到在《何以笙箫默中》扮演大学中的何以玫,才稍微有了点名气,而因为外貌和杨幂极其相似,引起网友们热议。

《何以笙箫默》剧照

其实很多演员都是有自己的专属替身的,可能也由于这个原因,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卢蒽洁是不是杨幂的替身,不过这个猜测显然是错误的,毕竟明星们的图都是通过精修的,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显得两人相似吧,而且卢蒽洁鼻孔其实比较大,从这里来看两人就明显的有所区别了。

卢蒽洁剧照

而很多网友表示,卢蒽洁的侧脸其实和杨幂特别相似,,更是被很多卢蒽洁粉丝标榜为杨幂翻版,这对于卢蒽洁是没有什么坏处的,毕竟能够因此获得热度,而之前传出了卢蒽洁整容的消息,显然也是不实的消息,卢蒽洁的长相好像都没有怎么改变过,这可能只是网友们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