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波克隆斯卡娅老公是谁资料

波克隆斯卡娅老公是谁资料

8月14日消息,克里米亚前美女检察长波克隆斯卡娅于本月11日-12日在克里米亚举行完婚礼,对于婚礼细节和老公信息,她本人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据悉,娜塔莉亚弗拉基米罗夫娜波克隆斯卡娅(Natalia Vladimirovna Poklonskaya1980年3月18日出生于乌克兰卢甘斯克州,毕业于雅尔塔国立大学内政事务专业,波克隆斯卡娅一直在乌克兰检察机关工作,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后,俄总统普京任命她为克里米亚检察长,并因美貌获得美女检察长称号。

2014年3月13日,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就职演讲的新闻发布会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迅速走红,该视频一周之内的播放次数超过80万次,无数网友被她的美貌所吸引,还亲切地称她为最萌检察官、美女检察官。

据媒体报道,波克隆斯卡娅于8月11日-12日在克里米亚举行完婚礼,但她本人拒绝透露相关细节。出席这一仪式的有双方的亲戚以及其工作中的同事。据出席婚礼的客人称,婚礼仪式很简朴,又不失品味。

另据了解,38岁的波克隆斯卡娅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且育有一个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