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如懿传再延播原因 周迅霍建华新剧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如懿传再延播原因 周迅霍建华新剧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14日,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登陆湖南卫视开播,再次引爆权谋剧热潮。而此前,由周迅、霍建华领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也传出定档14日首播,然而《如懿传》却再度延播,目前具体首播时间不详。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我能弱弱地问一句吗,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最近的暑期档中,古装剧爆火,不论是播出过半的《延禧攻略》,还是刚刚首播的《天盛长歌》,在网上都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其实今年暑期档还有一部非常重磅的古装剧也是抢尽眼球,它就是《如懿传》。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 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经超、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李琦、袁文康、黄明、蒋雪鸣、陈小纭、齐欢、胡明等主演,李沁特别出演。陈冲 、 张丰毅 、余少群、吴倩、李解、王劲松、宣璐等友情客串,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的一部古装宫斗剧,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如懿传》自开拍伊始便因超强的卡司阵容引起外界关注,去年5月杀青后,如懿传什么时候开播等话题便居高不下,足见观众对于这部剧作的关注程度。然而,如懿传的开播之路却是一波三折,一延再延。

早前,网上曾有爆料称,如懿传为配合相关政令而删减剧情,之后传出顺利过审,拿到播出许可证,很多人也欢呼雀跃,认为如懿传播出不会太遥远。今年6月,如懿传终于传出定档暑期档播出,甚至流出正式公文,上面写着将会订8月14日开播。

盼望着,盼望着,8月14日终于来了,没想到最后如懿传还是没有播出,引来观众失望。对于如懿传再次延播,有传是因为电视台与网络平台播出的集数,无法取得共识,必须解决后才能顺利开播。

据港媒报道称,周迅霍建华领衔的后宫剧《如懿传》原定是在14日晚间登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首播之后从每周一到周四每天更新1集,一周播出4集,而网络平台也会同步播出,不过播出的集数会超前一些,每周更新8集。

据知情人士称,因为播出集数的原因,电视台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因此向制片方提出抗议,再度让如懿传播出时间延后,该知情人还表示:相信要解决这个问题,(如懿传)才可以播出。

随后有媒体就如懿传再延播一事致电剧方工作人员,不过对方暂未做出回应。

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目前,尚未确定,静待官方发布消息。据公开资料显示,如懿传将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网络独播平台为腾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