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佘诗曼老公叫什么名字 佘诗曼情史曝光不婚原因

佘诗曼老公叫什么名字 佘诗曼情史曝光不婚原因

现在,我们提起到著名香港演员佘诗曼来,我们都对她是非常的熟悉了。佘诗曼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在我们内地都是非常有名气的一位明星的。对于她也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的,她的感情状况也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的,佘诗曼老公叫什么名字,详细资料情史曝光不婚原因。让我们一起了看看吧。

佘诗曼和郑嘉颖交往

佘诗曼在1997年的时候因为参加了香港小姐的比赛,由于到了最后她因为获得了季军从而佘诗曼就开始进军了娱乐圈来。我们都知道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佘诗曼的精彩演艺也是受到了我们的喜爱的。在她参演了这么多的电视剧电影中,她也是获得过许多的奖项的,无论是那时候,还是现在的佘诗曼的名气还是非常的大的。俗话说,人红是非多,人们对于她的感情状况都是关注的一个点。

郑嘉颖结婚了

我们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佘诗曼与许多的男明星有传过许多的绯闻的。其中,我们最为清楚的就是她与明星郑嘉颖的恋情的。我们知道,佘诗曼在几年前的时候也是与郑嘉颖公布了恋情,但是到了最后,他们的关系还是不能够进一步的发展下去的,最后就是分手作为结局,在那之后的佘诗曼也是没有在交往的。

佘诗曼还没结婚

佘诗曼已经好几年没有过新的恋情了,现在是的恋情的空窗期,虽然她也是比较的着急的,但是她也是说过婚姻的事情还是得看缘分,我们期待她在未来不久能够带给我们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