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超爸爸去世7年

邓超爸爸去世7年

明星也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向父亲送上节日的祝福,一向搞怪的邓超也用特别的方式来怀念父亲,他在微博晒出一张给爸爸打电话的截图,并附言:爸,刚刚试着给你拨了一个电话,已经是空号了,好希望电话能通,哪怕是陌生人,我会听很久很久,爸,节日快乐,爱你!

了解邓超家庭背景的都知道,邓超出生在一个重组家庭,父亲是博物馆书记,母亲是工厂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然后结合有了邓超。上小学时,邓超练习过跳远、短跑、跳高,并且多次在苗苗杯小学生体育比赛中获得冠军,可以说是非常听话懂事的孩子。

邓超与爸爸妈妈合影

不过念初中的时候,邓超变的叛逆,他年少轻狂,酷爱跳舞,换了好几所学校,直到被父母用心感动后方才浪子回头。

邓超悉心陪伴妈妈

2003年至2005年期间,邓超的父亲和大姐接连患病,使邓超一度陷入为筹医药费不挑戏接的低潮期。

2011年初,邓超的父亲去世,此后邓超倍加珍爱亲情,他非常孝顺母亲,工作之余总会抽时间来陪伴母亲,每年的母亲节,邓超也总会发微博为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也祝愿全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网络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