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东海现任老婆是谁

孙东海现任老婆是谁

说到孙东海的恋情的话,他是一个富商,却和圈内不少的女星之间都有过恋情纠葛,那么孙东海现任老婆是谁,他真心爱竟然是李小冉。现在的孙东海是殷桃的老公,两人之前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备受大家的祝福的,很是般配恩爱的样子,也常常会在公众场合各种秀恩爱。

孙东海现任老婆

孙东海至今的花边新闻是真的不少的呀,和李小冉还有张柏芝之类的绯闻一直都没有少过,在和李小冉在一起的期间的时候,居然还和殷桃在一起,也就是说这是脚踏两只船的节奏了,真的是让人看不明白的事情呀,不过可能也是家庭背景雄厚的缘故,所以从来都不在怕的,之后的他还和殷桃结婚了,网上传闻两人后来离婚。

孙东海老婆殷桃关系

但是一直都没有听到什么消息,应该目前来看还是没有离婚的吧,之前两人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看起来还是非常的甜蜜的样子。不过殷桃之前的包养门也不算是小事情了。至于孙东海,是一个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大佬,后来还进入了影师行业,事业做的那叫一个大的,而网上有不少关于他的绯闻。

孙东海个人资料

据说当时的李小冉能够出演龙虎门,就是他给介绍的,而且当时两人也在一起了有好多年的时间,有的人还说其实他最爱的是李小冉,但是真实情况谁又知道呢,如果是真爱的话,为什么后来会有那么多的其他的女星的出现,所以说来也是不真实的,大家看看娱乐一下就是了,当不得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