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一冰致歉讽国足

陈一冰致歉讽国足

日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在微博里讽刺国足,引发全网热议。随后陈一冰致歉讽国足,回应早前自己嘲讽国足的微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陈一冰为什么嘲讽国足又道歉,是因为被网友们骂了吗?陈一冰和国足的成员都是运动员,没想到陈一冰居然在微博里diss国足,这一行为,令很多网友都忍不住吐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陈一冰嘲讽国足

陈一冰讽刺国足言论事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陈一冰致歉讽国足时,画风突变,一改早前嘲讽的语气,态度十分诚恳谦虚的表示,自己对国足的关注不是很多。然后长篇幅大论的讲述了自己的看法,以及认为有些网友太过偏激,在网上私信辱骂他。陈一冰致歉讽国足,你觉得陈一冰做错了吗?

陈一冰致歉讽国足被骂

事发昨日,国足在1/8决赛中2-1击败泰国,这时候,陈一冰在国足落后时发微博:如果连泰国都能输,我觉得其实里皮的年薪我也可以拿的,反正我执教的话最多再多输几个球而已,结果都一样嘛,睡了不看了晚安 。随着国足逆转胜出晋级,陈一冰继续评论道:用奇迹和多大的压力这些词语,我也是有点无语 连泰国赢的都这么难,为什么大家反而越来越能接受了呢?别人都进步了,而我们的却一直在退步,这样的保护真的很好吗?

网友私信辱骂陈一冰

王一冰的言论,各界褒贬不一。不过,网络声浪还是不满占了大半部分。这不,今天中午陈一冰终于发长文致歉。有人反问,陈一冰哪句话说错了?但无论如何,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说话的方式、场合可能需要更多的理智。不过今天暂且先不说陈一冰的言论,只说那些给他微博私信的人,看了真是让人觉得不寒而栗。说实话,意见不同很正常,但人身攻击和诅咒人家就非常过分了,网络的风气不应该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