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雪华为什么不嫁秦汉的真实原因

刘雪华为什么不嫁秦汉的真实原因

刘雪华和秦汉曾因合作《庭院深深》而传出绯闻,但是最终他们并没有能够走在一起。

很多人好奇,秦汉爱刘雪华吗?

如今来看,这个问题应该不难回答,因为他们之间的那份情依然仅仅只是留在银幕之上。

作为最佳男友,秦汉和不少女演员都演过爱情戏。

他说以前演爱情戏时,比如吻戏,我都不会尴尬,因为我想,自己是个演员,这是剧情的需要。但是现在到了天命之年,再演吻戏就会觉得有点尴尬,因为对方可能是个小女孩,我会不好意思。所以有时候对方反而会来鼓励我。

秦汉还曾透露,年轻时他还会和女演员互相捉弄,刘雪华就是其中一个。我和刘雪华都属于抽烟抽得很凶的人,嘴里的味道不太好闻。我们拍吻戏时,她时常会捉弄我,两个人紧闭嘴巴在那里做戏,她还会装作很沉迷的样子,很顽皮。

在银幕上演了很多深情款款的男人,但是在生活中,秦汉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爱人,最好不要跟我谈恋爱,因为我真的不擅长。

秦汉的儿子还曾透露过一个秘密,说老爸有一次去机场接女朋友和女影迷,买了两束花分别送给两个人,结果女朋友就不高兴了,对此秦汉说我儿子笑我是有道理的。我想花总是花嘛,一人一束就好了,结果得罪人了都不知道。我儿子对这种事就比我懂得多了,他很会谈恋爱,我不懂。我表面上看起来很那个,其实是个老粗。希望儿子多多指教我。

如今,秦汉和刘雪华都有了自己各自的生活,刘雪华嫁给了邓育昆,后来邓育昆去世,秦汉也经历了婚姻生活。

谈及丈夫郭育昆坠楼事件,刘雪华曾心情低落地表示,其实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天我晚上11点钟就睡了,醒过来的时候是半夜4点钟,在房里找不到他,打电话手机也没人接,后来我一看窗户开着,窗帘在飘,心里咯噔一下,就马上找朋友来帮我去看,结果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