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昕露背长裙美呆了 吴昕男朋友是谁

吴昕露背长裙美呆了 吴昕男朋友是谁

近日,2017搜狗in盛典颁奖典礼举行,美女主持人吴昕露背长裙惊艳亮相,并获得年度跨界女艺人大奖。作为当红女主持,吴昕露背长裙现身领奖爆点十足,不仅造型性感惊艳,吴昕和李好同框合照也让粉丝纷纷打CALL。

in盛典吴昕获年度跨界女艺人。吴昕一身露背黑色长裙,长发披肩,十分性感俏皮!潘粤明老师为吴昕颁奖,一路小跑,十分可爱。好久未见的吴昕与李好也一起同框合照,可谓看点十足啊。

对于能够获此殊荣,吴昕表示:去年是我收获比较大的一年,争取多跨界,多领奖!

不少网友纷纷为吴昕打call,大赞吴昕这身打扮简直美呆了。

也有吃瓜群众点赞同时不忘关心吴昕的感情生活,那么吴昕的男朋友是谁呢?

话说吴昕出道这些年来,绯闻传过不少,比如和韩庚、李易峰、杜海涛、李子峰等人均传过恋情,但最后不是不了了之就是被否认,目前吴昕男朋友是谁尚不可知。不过曾有知情人透露,吴昕一直喜欢书生气息的男生,并且吴昕自己也曾透露过自己的择偶标准,我的男朋友不一定要很帅,但他一定要是个文艺青年,我对书生气的男生是没有抵抗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