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雪芙黑历史有哪些 郭雪芙黑料

郭雪芙黑历史有哪些 郭雪芙黑料

说到郭雪芙很多的网友对于这个名字并不是非常的熟悉,这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因为她是一名台湾的女演员。但是她在网友们心里面的形象貌似不是很好,并且她的身上有着很多的黑历史,之前还被很多的网友们怒骂让她滚出娱乐圈,可谓是引起了众怒啊。从这我们就能看出她的形象非常差了,那么郭雪芙黑历史有哪些?扒一扒郭雪芙黑料竟然有一大堆。

郭雪芙黑历史

要想了解里面的事情就还得从她的黑历史来说了,经过了网友们的一顿扒以后,用简单的话来说郭雪芙借着唐禹哲来进行炒作默认了和他的恋情,但是两个人却仅仅只是好朋友的关系。除此之外,郭雪芙还和非常有名的淫魔李宗瑞有那么一点的关联,但是后来又否认和他认识,有一点欲盖弥彰的意味,也是让很多人都讨厌。

郭雪芙黑历史很多

除了之前所说的一些,郭雪芙的黑历史还有很多,在李毓芬疑似插足了唐嫣和邱泽的感情的时候还为她澄清,被很多的网友说道是为了洗白邱泽和小三,她在台前和幕后真的不是一个人啊。认识的都能够假装不认识,之前还挑拨过鬼鬼和炎亚纶粉丝的骂战,导致了鬼鬼的躺枪,自己就和个没事的人一样。

郭雪芙黑历史曝光

最后的一个应该就是和金希澈一起录制节目,之后却否认了录制,但是录制照片爆料了出来也是一顿打脸,很多的网友们也是都让她滚出娱乐圈,这样看来她是引起了非常大的众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