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蔡依林同台 粉丝哭晕厕所

周杰伦蔡依林同台 粉丝哭晕厕所

说到周杰伦,相信他是不少人童年时的偶像吧,从出道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网友的关注,而他也的的确确在如今成为了华语明星中的最闪亮的星之一。而他在出道就一直和蔡依林有着不小的绯闻消息,更有粉丝以为两人在最终能够走到一起,不过最终还是没有。一起来了解下2017年周杰伦和蔡依林的同台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蔡依林昔日合照

我们都知道在前些年里,蔡依林参加巴黎维密秀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她更是全亚洲唯一受到邀请的女明星。曾经蔡依林一直被很多人嘲讽称是小短腿,时尚黑洞,仿佛她和时尚这个词没有任何关系。不过如今的蔡依林算得上是闷声发大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蔡依林的衣品也是变得十分之好,强势逆袭,成为了诸多人的女神,而她拼命三娘的称号更是让很多人信服。

2017周杰伦蔡依林同台了吗

周杰伦、昆凌和蔡依林三人在2017年的时候曾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共同出席了某个活动。我们也知道周杰伦和蔡依林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同台了,所以这一次两人的同台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更有不少网友猜测三人遇到会不会感到很尴尬。不过据了解蔡依林在表演完她的那一场之后,就马上离开了。

蔡依林时尚街拍

这个行为也让很多人猜测是为了躲避周夫妇,这还是让很多人感到遗憾的,毕竟两人已经很少同台了,好不容易有一次同台的机会,可是还是没能够一起。不过还是希望两人在未来能够合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