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靓颖冯轲离婚 张靓颖现状

张靓颖冯轲离婚 张靓颖现状

相信很多人喜欢张靓颖这个歌手吧,在如今的歌坛当中,她的实力真的是不可小觑。此前参加歌手中,也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着实是不错,被不少人看好,更是被不少人称为是海豚音公主,实力之强完全没有任何反驳的理由。此前她传出了结婚的消息,不过近日却传出了离婚的消息。一起来了解下冯柯为何不珍惜张靓颖。

冯珂为什么不珍惜张靓颖

据了解,张靓颖在告白之后,她就顺理成章的和冯柯在一起了,不过这段恋情,并不给很多人看好,因为当初张靓颖在告白的时候,冯柯的表现并不是很强烈,更是有一种被迫的感觉,这让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张靓颖这么执着于冯柯,两人的感情有这么深吗,不过最后冯柯也是选择了和张靓颖在一起了。据知情人士传出的消息称,张靓颖和冯柯两人在结婚不久后就分居了。

张靓颖现状怎样

这个消息更是让不少人感到震惊,没有想到张靓颖这么付出,换来的却是如此,很多人都为她感到不值,不过这也是她自己的选择,我们也不好说什么。当初张靓颖和冯柯在一起的时候,张靓颖的妈妈十分的反对这段恋情的,因为这段恋情都是张靓颖在主动。

张靓颖离婚后更有女人味

我们也知道,一味的付出这不是爱情啊。所以一直以来,这段恋情没有得到张靓颖妈妈的祝福,因为没有一段恋情是付出就有回报的。最后两人也是走向了离婚这条路上,早知如此,却偏偏要撞破南墙才愿意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