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亦凡回应李雪琴 抖音吴亦凡你好什么梗

吴亦凡回应李雪琴 抖音吴亦凡你好什么梗

早前,一位叫李雪琴的网友,在抖音软件上,接连不断的通过自己的视频,向吴亦凡打招呼。抖音吴亦凡你好什么梗被带火,这位李雪琴是何方神圣?日前吴亦凡回应李雪琴的打招呼,并且还十分接地气的和李雪琴用东北话打起了招呼,该视频发到了抖音之后,引发很多网友们的热议和转发,吴亦凡回应李雪琴说了什么呢?

李雪琴是怎么火的

抖音吴亦凡你好什么梗被带火之后,很多人都跟着模仿过一段时间,但是只有这位叫李雪琴的网友坚持了下来。如今看到吴亦凡回应李雪琴,很多网友都为李雪琴感到高兴,可能吴亦凡之所以会回应她,也是因为感动于李雪琴的坚持吧。一个人默默的发了这么多关于吴亦凡的微博,不是真爱是什么呢?

吴亦凡回应李雪琴

今天,吴亦凡在某平台回应粉丝李雪琴: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你看那灯,多亮。 据悉,李雪琴为吴亦凡的粉丝,并且每次去到一个景点都会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XXXX追星典范李雪琴!不久前,著名网友李雪琴曾在某音上隔空对喊吴亦凡,今天吴亦凡本尊竟然回应了哈哈哈,好可爱!!!

李雪琴视频表白吴亦凡

此前陆超的真好体,就意外在网上走红,由于他每段视频都以真好这样的字句结尾,大家对他的印象非常深刻,也十分喜欢生活态度积极乐观的他。李雪琴就是模仿了陆超,希望用给吴亦凡打招呼的方式,迟早有一天能够吸引偶像的注意。这样默默的喜欢,是不是超暖心呢?现在,有很多抖音网友都借鉴了她的做法,希望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能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