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屠洪刚有几个孩子?屠化是屠洪刚的儿子吗

屠洪刚有几个孩子?屠化是屠洪刚的儿子吗

屠化现在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普法栏目剧的主持人,早年曾经担任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的他因为和屠洪刚一个姓,于是也有揣测称屠化是屠洪刚的儿子,其实这完全是网友凭空想象的事情。

首先来简单了解一下主持人屠化的个人资料:

屠化1991年4月1日出生于江苏南京,2013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曾经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新闻袋袋裤》和少儿节目《大手牵小手》担任主持人,现在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普法栏目剧》主持人。

屠化是屠洪刚的儿子吗?

屠洪刚曾经历了三次鲜为人知的婚姻,直到三十四岁才有了稳定的家庭和幸福。屠洪刚的第一任妻子黛西是美籍华人,婚后两人育有一个混血儿子屠芮葆。

屠洪刚第二任妻子是80年代红遍内地的美女演员方舒,因为年龄的巨大差距和性格的分歧,这段来之不易的再婚也悄悄结束了。

屠洪纲的第三任妻子小岳是圈外人,儿子张梓羲跟着他们一起生活。虽然不是亲父子,但屠洪纲和张梓羲的父子关系颇为融洽,张梓羲也有着相当不错的音乐天赋,唱弹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