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PSY鸟叔为什么离开YG娱乐原因

PSY鸟叔为什么离开YG娱乐原因

说起鸟叔(PSY,中文名朴载相),人们至今仍对他的那首神曲《江南STYLE》印象深刻,虽然已经是推出了七年之久,但该首歌曲所引发的热潮余温则依然影响着无数人。

鸟叔2010年签约韩国娱乐经纪公司YG娱乐(YG Entertainment),2012年凭借《江南STYLE》而风靡全球,PSY鸟叔的知名度也由此一炮打响,随后又推出了《绅士》和《HANGOVER》。

近几年来,鸟叔的曝光度明显不如前些年,网上甚至也出现了鸟叔怎么不火了等八卦话题,吸引着大量网友的眼球。

近日,YG娱乐公司发布公告称,鸟叔和公司合约期满,在公司和PSY长时间的对话后,决定尊重他想要有崭新挑战的想法,也就意味着鸟叔离开YG娱乐已成定局。

YG娱乐在公告中也表示,虽然PSY离开YG,但公司会继续为他应援,希望粉丝继续给予他支持与鼓励。至于鸟叔离开YG娱乐后下一步会和哪家公司签约,过去曾有传闻称PSY有意成立个人工作室,不过此事尚未被证实。

鸟叔为什么离开YG娱乐原因

在相关报道中,并没有提及鸟叔离开YG娱乐公司的原因,但是从最近这几年鸟叔的曝光度来看,他就像消失了一般,几乎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消息,也没有新作品问世。因此坊间也充斥着各种流言,去年就曾有传闻称鸟叔将离开YG娱乐成立独立公司。

这次,鸟叔离开YG娱乐的消息被证实,与PSY结束8年合作的YG娱乐也对鸟叔的未来给予应援,表示鸟叔离开YG娱乐与专属合约无关,YG娱乐与PSY的稳固关系将不会改变,会对PSY的全新出发给予应援,希望他能健康幸福。在此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PSY的粉丝们致以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