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孟晚舟老公是谁 孟晚舟资料背景

孟晚舟老公是谁 孟晚舟资料背景

孟晚舟一边擦泪一边微笑

网上一直传闻孟晚舟嫁过四次,嫁过八次,这些不实谣言令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们都误会了孟晚舟。事实并非如此。孟晚舟与老公婚姻生活状态十分好,也并没有大家所猜想的嫁娶了这么多次。孟晚舟如今保释,不少网友都为她感到高兴,看到孟晚舟保释后和老公相视一笑的画面,实在太美了。

孟晚舟老公是谁

经过长达数小时的控辩争论,双方最终在孟晚舟丈夫是否可以成为担保人的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法官认为,保释担保人的问题达成一致后讨论其他保释条款才有意义。最终法院要求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的条件:1000万加元保释金(其中700万是现金),包括她丈夫在内的5位担保人,交出护照,佩戴电子监控设备,外出时间和地域限制,由专业的团队进行全天候监视等。

孟晚舟资料背景

之前有消息称孟晚舟嫁给了华为高管徐伟文,但孟晚舟否认过,表示自己丈夫不是电信行业的人,自己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大的11岁,小的5岁,更没有像外界传闻那般结婚四次。由此看来,孟晚舟结婚四次很显然是个谣言,对于华为CFO孟晚舟的现任老公和孩子,外界并没有准确的消息,这就足以可见孟晚舟对于家人的重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