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想一个人却不能联系 后悔曾经不珍惜

想一个人却不能联系 后悔曾经不珍惜

我第一次深深的思念一个姑娘,那种滋味永远不能忘记,如今我还忘不掉那种感觉,每一想到她的时候,我既想念,又难受,既害羞,又后悔。

我很小就来到了加拿大,这个枫叶之国。

由于是暑假,加上那一年很凑巧的朋友们都回了国,所以我闲的慌,开始了体验网络的生活。刚开始只是横跨各大论坛,而后来我发现了QQ这个玩意儿。

当然,那时的我根本没想那么多,只是同时和好几个女生聊着,她夹在其中,并不明显。唯一比较不同的可能算是她打字比较慢了吧。而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那天是她第一次去网吧上网。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她似乎喜欢上了上网这件事,而且只要一来就会和我聊QQ。

后来她说她这段时间可能不会来上网。我听了后突然觉得很失落。她一直没走,在等我上线,我想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吧。

接着,她说了一句我当时觉得因该是开玩笑的话:“你不会忘了我吧?”我不知道这话后面是个什么想法。不过我理所当然的回答不会忘记了。在她走之前,我要求能够再视频一次。经过熟悉后,第二次看见视频里的她已经感觉完全不同了。

就这样,她走了。然后她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似的,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我很失落,也就干脆的把她从QQ里删除了。

就在我几乎快忘记她时,她又出现了。那是她消失大概一个月后,我生日前一天,她突然上线了。

当然,我们对这份感情还只是停留在懵懵懂懂的状态下,对方只是一种飘渺的期待而已,并没有什么实质的东西,所以也没有想太多,毕竟我们什么也都没说明。我们就只是简单的享受每次的聊天而已。

后来,有一天她真的说了一句,我们不要在聊天了,因为她已经有了男朋友了。于是说完这句话我就已经后悔了,为什么我没有早说一句呢?我以为她不会交男友的,我以为她就会这样一直和我聊着天。我的想法简直是太幼稚了,一个说不清楚道不明的关系,谁能陪你到最后?

我很想念她,但是她永久的删除了我的求求号码,曾经在无数个夜里我真的好想念她,那个第一眼很丑,第二眼美丽的女孩子。想着她的脸,我天天的进入了梦里。

大概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深爱着且思念的人吧。深爱着但是却不敢联系,不敢打扰。感情里最伤人的事情莫过于:我如此深爱着你,为你背弃了全世界,而你却背弃了我。我对你念念不忘,你却早已经与别人风花雪夜。

人一旦深爱过,就会很难忘记这段感情,嘴上说的忘记是给别人听的,只有自己知道还深爱着那个人,还没有忘记那个人。

当你真真正正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所谓的控制力,你会忍不住的去想他。不管那个人伤害你有多深,只要你还没有彻彻底底的忘记,你就会时时刻刻的想念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