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 天涯原因

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 天涯原因

说到文章很多的网友们应该都记得她,文章之前在公众面前是好男人的形象,有很多的网友们也说到了文章如果都出轨了,那么世上就不可能有好男人了,但是最后文章还是出轨了姚笛,让很多的粉丝们都伤透了心,这件事情对他们的影响都是很大,就包括他们的事业也是一落千丈,那么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天涯扒出真实原因让人万万没想到。

文章选择姚笛

马伊琍为了维护自己的家庭选择原谅了文章,而文章自己也知道本来在自己妻子坐月子的时候出轨已经让他的形象受损了,如果这个时候在选择姚笛的话那么就会背上抛妻弃子的骂名,这个是他承担不了的,他这一辈子都已经完了,永远的抬不起头,只有求得自己老婆的原谅,回到他自己的家庭是他唯一的选择。

文章出轨姚笛

正因为如此他选择放弃姚笛,因为文章和马伊琍之间是有着夫妻的感情,要不然文章也不会选择比自己大了7岁的马伊琍结婚,出轨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在老婆怀孕的那一段时间男人是非常容易出轨的,而文章那个时候是那么火的一个男演员,肯定会经受不住一些的诱惑,做出一些错误的事情。

姚笛沦为小三

但是后来在网上姚笛的好朋友爆料了说姚笛那个时候和文章在一起,完全是被文章给欺骗了,那个时候文章和她说自己和马伊琍离婚了,孩子也不是他的,正好那个时候传马伊琍和一个山西的土豪有点事,姚笛就信了,但是事情发生后她只能哑巴吃黄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