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证曝光被冯大叔拿下了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证曝光被冯大叔拿下了

近日疑似赵丽颖冯绍峰结婚证曝光,网友纷纷表示深度怀疑。毕竟多媒体所呈现出来的结婚证只是一个封面,里面内容并没有泄露出来,究竟是不是赵丽颖和冯绍峰本人,并没有得到证实。但有媒体力证赵丽颖和冯绍峰已在冯绍峰老家上海进行领证,并随后转机到香港度蜜月。究竟我们的小仙女赵丽颖是不是被冯绍峰大叔拿下了呢?我们再好好分析一下。

冯绍峰和赵丽颖

去年初,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拍戏时就曾传出过恋情绯闻。

这阵子以来,二人多次穿情侣装逛街被偶遇,恋情似乎已经成为了网友共识,但就是迟迟不选择公开,真是让人着急。10月9日,赵丽颖宣布与经纪人黄斌解除合作关系,她发文未来我们将各自重新起航...各自珍重!。

冯绍峰和赵丽颖疑似已领证

有业内人士曝料赵丽颖已经推掉了半年内的所有工作安排,理由是有私事要处理。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要准备和冯绍峰过二人生活了吗?前几天冯绍峰在一档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然后冯绍峰将话题引到了赵丽颖的生日上去。

这一个操作明显在暗示着什么,赵丽颖生日正是10月16日,网友猜测冯绍峰应该要准备10克拉的钻戒在生日当天正式求婚!撮合两人走到一起的星皓老板王海峰对外透露称,不知道婚礼安排,有听到二人报喜,希望他们俩能够永远幸福开心。

冯绍峰和赵丽颖疑似已怀孕

赵丽颖曾几度被传怀孕,多次现身时都能看到小腹微微隆起,最近更是和冯绍峰现身香港一家婴儿用品店大肆采购,坐实了怀孕传闻。

之前赵丽颖也对外宣布过因为身体原因要停工一段时间调整,外界猜测是要安心养胎。日前,台媒曝赵丽颖和冯绍峰早在9月初就已经在上海民政局登记结婚。

据网友爆料,以前冯绍峰和杨幂还有出现过恋情,近日又出现和赵丽颖上海民政局登记结婚。不知是真实的还是假的?如果冯绍峰和赵丽颖在一起了,你们会祝福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