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袁立结婚 袁立现任老公是谁梁太平个人资料背景

袁立结婚 袁立现任老公是谁梁太平个人资料背景

近日,对于网上一直有传闻袁立结婚了的消息终于得到的官方认证,在微博上,袁立宣布结婚,并晒出和老公的亲吻照片,袁立老公是谁呢?他是圈外人吗?袁立的现任老公是做什么的?对于这些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好奇,在袁立宣布结婚之后,网友们也迅速的扒出了关于袁立这位现任老公的个人资料背景,他究竟是谁呢?

袁立宣布结婚

其实袁立有过两段婚姻,但是最终都是离婚收场,第一段和合作演员赵岭结婚,闪婚闪离,第二段和加拿大籍林博文结婚,主要是随老公移民美国生活不习惯,而且还流了产。而现在宣布的这一段是第三任丈夫,名叫梁太平,笔名尾生,是一个80后作家,十分爱写诗词,和袁立两人相差11岁,是姐弟恋,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袁立现任老公是谁

袁立的情路坎坷,而与梁太平这样漂泊的诗人喜结良缘,外界也许看来并不合理,但是也许两人应该是认识已久,精神上能够更了解对方呢。而袁立发文官宣确实和梁太平结婚了,并表示两人同体并不害怕外界的流言蜚语,看来袁立依旧是敢爱敢恨的性格,不管怎么样,还是多多祝福这对夫妻吧,希望是彼此的真爱。

袁立老公梁太平个人资料

梁太平是一位执着的诗人,多年前,他以诗歌作品加入到了我所在的国际笔会下属的一个分支机构。每次开网络会议的时候,都能看到他发表诗作。在他的朋友圈当中,他发表诗歌的频率也非常高,有时候一天发表好几首。据梁太平介绍,他1997年村小毕业,2000年正源中学毕业。2003年周口高中毕业。他除了正常的学习之外,在中学阶段,还在课外阅读过《毛泽东选集》、《我的大学》、《童年》、《鲁宾逊漂流记》以及《那破伦传》、《马克思传》等一系列传记作品,并产生了朴素的共产主义情节。2007年,梁太平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大学期间,他仍然不改博览群书的习惯,他看过不少沈从文、王小波、余杰等人撰写的文章和书。并阅读了尼采、叔本华、萨特的一些哲学著作,也接触到了中国哲学,沉醉于新儒家的马一浮、熊十力、牟宗三等。大学时代,他写过不少诗歌,毕业时曾举办个人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