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AI现在有多少钱

GAI现在有多少钱

嘻哈歌手GAI(周延)凭借中国有嘻哈而迅速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说唱歌手,后来因为你懂的原因,事业发展受阻。后来,他还被曝出在房管局威胁工作人员的消息,甚至被指爆脏话,一时间一起不小热议。接着网上又有网友曝出之前曾遭GAI用低俗言论强撩的私信截图,内容低俗霸道,堪称三观炸裂。

近日,他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说唱圈拿他作梗时,GAI回应:你永远不可能站在我昨天站的舞台上,你永远不可能成为新闻头条。GAI表示:我现在不怼人了,说唱圈没人值得我怼,无论他们怎么挖苦我、讽刺我,我看看自己银行账户就知道我赢了。

gai从来不把diss自己的人放在眼里,出名前的 gai 连经济舱都坐不起,睡在工作室的地板上,吃七块钱一份的回锅肉,为了生活在夜店做MC。gai穷过,而且穷怕了,所以他曾说,说实话,能做商业,谁愿意做地下?

那么,gai现在有多有钱呢?据称,在没上《中国有嘻哈》之前,他不过是一名无人知晓的地下歌手,大多数时间都在重庆的夜店里负责喊麦带动气氛,偶尔获得一次唱歌的机会。去年4月,gai去武汉演出,拿到了5000块出场费。

《中国有嘻哈》播出后,有媒体称从不掩饰自己只认钱的gai出场费已高达60万。照此价格计算,gai的身价比他2017年4月去武汉商演时5000块的出场费翻了近120倍。

现在,gai可谓名利双收,富足家人的生活,他感到满足,不会在意其他同行diss他。你同意他的观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