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紫棋为男友庆生

邓紫棋为男友庆生

邓紫棋自从和林宥嘉分手之后就很少谈起感情的事,不过她早就走出那段感情,后来虽然交男朋友,但都是低调处理。不过最近邓紫棋变了,邓紫棋为男友庆生,还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让人看着他们好像似在拍婚纱照一样笑得满脸幸福。

邓紫棋

邓紫棋和男友Mark相恋多时,但是两人都喜欢低调,所以这段感情大家都知道,但不会拿来说事,毕竟邓紫棋很保护这段感情。如今邓紫棋终于大胆承认恋情,还晒出男友照片以及告白,谢谢男友一直在背后的支持,如果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邓紫棋。

邓紫棋与男友

相信邓紫棋和男友的感情一直都是那么美好,也希望两人能够有圆满的一天,不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他们当前的感情怎样,Mark很绅士地搂着邓紫棋的腰部,两人站在一起十分的登对,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发糖。

邓紫棋与男友

不过这段时间邓紫棋常常在社交软件上发布她与男友Mark的合影,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找到了背后的男人做后盾了,也希望两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据说邓紫棋男友的妈妈都称呼邓紫棋为一家人了,所以两人的好消息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