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悄咪咪的就有了一个十几岁的儿子,也是很令人震惊的一件事情了,毕竟之前的他都没有听说过有结婚什么的事情呀,甚至连女友都没有的呢,那么到底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原来是他太惊讶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对于这个话题,陈坤一直都是回避的。

陈坤儿子的妈妈成谜

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

到现在依然还是没有什么信息呢,其实早在几年前的时候,陈坤就已经有公开了自己的儿子的侧面的照片什么的了,但是这么多年的时间,关于其妈妈是谁,却从来都没有说过,也没有现身过,之前还有人猜测是不是一个一线的女星呢,比如说周迅章子怡等人,甚至连范冰冰都怀疑了,但是到现在都可以一个一个的排除了。

无人知道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

陈坤儿子的妈妈是谁

也就是说都不是了,更加的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之心,后来就有人曝出说其实就是何琳,因为如果有看过陈坤的新书里面,就知道他当时的一个年份,另外也可以推测出的是应该是大学同学来着的,在毕业一年的时候就有了儿子,看来还真的是在大学谈了好几年的女友了,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被猜测是大学同学

而大学时候的他有一个很是可疑的女生应该就是其女友了,那就是何琳,之前有人爆出来说陈坤的女友就是赵薇的室友,当时很多人就猜到了是何琳了。而且刚好在零一年的时候,也就是陈坤的孩子出生的那一年,何琳没有任何的活动和作品,看来陈坤儿子的妈妈是何琳的可能性相当的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