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强大脑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最强大脑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4月6日,经历了三个月的播出之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五季燃烧吧大脑完美收官,作为脑迷的观众们也纷纷期待最强大脑第六季的播出,那么最强大脑还有第六季吗,最强大脑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

在最强大脑第五季中,以王峰为总队长,杨易、杨英豪、曾新异、陈家庚、郭小舟、孙勇、栾雨组成中国战队以总比分5:3战胜由美国、欧洲和日本组成的国际战队,中国战队杨易摘得脑王桂冠,捍卫了中国脑力界的荣誉。恭喜中国战队!

熟悉最强大脑的观众都知道,此前几季的最后,主持人都会给大家留下一个悬念,那就是很有可能不会再有下一季。因为作为一档脑力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面临选手荒的问题,不仅仅是国内选手难找,即便国内找到了优秀的选手,而国际战队如果没有与之匹敌的选手的话,节目也很难进行下去。

因此,从第四季开始一直到今年的第五季燃烧吧大脑,节目也在不断创新,尤其是今年的这一季可谓变化极大,不仅赛制发生了变化,选手阵容也空前庞大,并且选手年龄也普遍较小,均是大学的学生。

即便如此,最强大脑第五季的舞台上,各位脑力大神们还是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脑力盛宴,并且中国战队不负众望拿下了国际赛,将脑王奖杯留在了中国队。

如今,随着最强大脑第五季的收官,很多人再次将眼球关注到主持人蒋昌建在节目最后的结语,会不会像前两季那样表达出一些难舍之情,不过好在今年的节目最后,蒋昌建并没有流露出难有下一季的伤感,反倒是下一季我们不见不散。

如此看来,最强大脑第六季应该还是有的,或许明年会以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第二季的名字再度出发,但根据以往播出惯例,最强大脑第六季播出时间应该为2019年1月,选手报名时间应该会提前几个月开始进行吧,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