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贤珠结婚了吗怎么没有消息了

金贤珠结婚了吗怎么没有消息了

金贤珠是韩国的一个女演员,出道之后备受大家的喜欢,长相是相当的好看的,绝对符合韩国的标准,后来的作品也是不少,拿下了很多的大奖,在韩国应该也是一个重量级人物了,那么金贤珠结婚了吗,今年怎么没有消息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其实之前关于她的恋情绯闻,一直都没有断过。

金贤珠结婚了吗

当时被曝出她和苏志燮之间的恋情,并且还有两人的结婚照的呢,所以大家都以为说他们是结婚了,但是其实并没有,两人是因为拍戏合作认识的,并且也真的生情相恋了,但是仅仅只是恋人,后来也分手了。分手之后的两人居然再次的合作了,让人惊讶,并且在戏中还有感情戏呢,所以有人说,估计是要复合的节奏了。

金贤珠和谁结婚了

有一场画面是两人一起去拍摄结婚照的,不得不说当时的画面是真的很和谐和幸福的呀,当时的工作人员都这么的感叹,但是两人估计还是没有在一起吧。现在的金贤珠已经是到了可以结婚生子的年龄了,但是依然还是没有消息,之前她有说过自己羡慕自己的姐姐结婚,但是当大家问到她的时候,她却又闭口不言。

金贤珠个人资料

所以也有人说,其实她和苏志燮到现在还是相恋的,但是受到了双方的父母的反对,所以这么多年来才没有结婚,但是显然这样子的理由不足以让大家置信,毕竟作为父母的,不可能因此而拖自己的孩子这么久的婚事吧,可能是后来的他们,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