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洁出轨门事件详解 董洁出轨丑男

董洁出轨门事件详解 董洁出轨丑男

谈及董洁很多人都会想起董洁的出轨门事件,身为当代女神级别的董洁为什么会看上其貌不扬的王大治?王大治又有什么魅力让董洁为了他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也要和他在一起呢?这两个问题是很多人至今都没想明白,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下这两个问题

董洁出轨门主人公

谈及王大治很多人对他都没什么印象,但是说其《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哥哥相信很多人都有点印象。没错!王大治在当时扮演的就是许三多的哥哥,士兵突击这部剧喷红了很多明星但是其中并不包含王大治。而究其原因相信很多看过士兵突击的人对此都有了解。

董洁为什么要出轨王大治

如果拿潘粤明和王大治相比那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论颜值,潘粤明可以甩王大治好几条街。论气质,潘粤明也是甩王大治好几条街。这也是很多网友不解董洁为什么会看上王大治的原因。对此有网友爆料王大治的家庭背景很深,但是后来经过广大网友证实王大治父母只是普通的秦腔演员,并且如果家庭背景很大也不会在娱乐圈至今默默无名。

王大治士兵突击剧照

如果说是因为感情的话那更是扯淡,因为在董洁出轨门被曝后二人就各奔东西了。排除这些因素的话那么董洁出轨门的原因就很明确了,应该就是和潘粤明被报出轨的事情有关。毕竟作为人心被伤之后做出一些无法理解的事情也是正常的,不过在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后付出的代价也是惨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