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亚仁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刘亚仁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最近刘亚仁因为在《燃烧》中的出色表现备受关注,甚至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他将是戛纳影帝候选者中的黑马。刘亚仁在因为其演技精湛受到热议的同时,其个人感情也受到网友们的密切关注。在刘亚仁的诸多绯闻女友中哪个才是正牌?刘亚仁的择偶标准又是怎样的呢?

刘亚仁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刘亚仁一共有3位绯闻女友分别是宋慧乔,郑有美以及泰熙,在这3位绯闻女友中宋慧乔被证实是因为和刘亚仁在电视剧《张玉贞,为爱而生》中扮演情侣而传出绯闻二人除了合作关系私下的联系其实非常的少。而泰熙则是因为经常和刘亚仁经常一起出双入对而被传出绯闻,但是在传出绯闻之后二人都回应解释说是因为同属同一家经纪公司所以才经常一起并不是情侣。

刘亚仁出席时尚秀

而刘亚仁和郑有美的关系就有点特殊了,二人在传出绯闻之后,都曾站出来澄清过。但是刘亚仁却曾在一次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理想女友就是郑有美,并且二人在一同出席时尚周的秀场时刘亚仁看郑有美的眼神都充满了深情,至于二人为什么会没有在一起原因可能在女方那边吧,毕竟感情是两人的事。

刘亚伦郑有美关系暧昧

不过最近刘亚仁在一次面对公开采访中说,他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女朋友,不过他感觉自己身边有一个美丽的女孩子。这话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认为刘亚仁这句话是在暗示自己已经有女友人选了。至于是谁刘亚仁并没有说明这很可能是因为经纪公司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