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朦胧是谁旗下艺人 于朦胧资料曝光真实背景

于朦胧是谁旗下艺人 于朦胧资料曝光真实背景

随着很多连续偶像剧节目的蹿红,很多艺人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有些艺人更是通过这个为自己攒足了人气。提起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于朦胧想必很多网友都不会感到陌生,他便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那么于朦胧是谁旗下艺人呢?详细资料曝光背景震惊众人。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于朦胧是谁旗下艺人

于朦胧是一个不怎么出名的歌手,却是一个非常受人喜爱的演员。提起快乐男声中的于朦胧想必我们都很熟悉,他凭借冲进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前十强而进入演艺圈。之后更是用他的出色演技,为观众们贡献了很多可供观赏的电视剧。比如引发人们强烈追捧的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就都是他主演的。

于朦胧个人资料

那么于朦胧是谁旗下艺人呢?据悉,他是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仅进军演艺圈一年就获得了难以相信的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之后更是获得过亚洲金曲大赏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备受观众们喜爱和崇拜。

于朦胧古装剧照

于朦胧是一个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的淳朴汉子,然而其来头却不简单。据爆料称,他虽然行事低调,然而却与蔡康永、周迅、那英等都私交甚密,而因为周迅和快男评审陈坤熟识,所以于朦胧能晋级就很顺畅了。更有甚称他曾经被人包养过。详细资料曝光背景真是震惊众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