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茹萍前夫奚天鹰个人简介 茹萍女儿被公认校花

茹萍前夫奚天鹰个人简介 茹萍女儿被公认校花

说到茹萍,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她的名字,茹萍曾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短暂婚姻,而如今茹萍和刘之冰一家四口过得十分幸福,不过茹萍的前夫也鲜有人提及,也没有多少人知道茹萍曾有过这么一段婚姻,那么茹萍前夫是谁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扒一下刘茹萍前夫奚天鹰个人简介。

茹萍前夫奚天鹰

茹萍有杭州人一贯的温婉可人,戏中的她知书达理、柔情似水,不论是《风雨丽人》中的茹月,还是《大宅门》中的黄春,茹萍都演绎的极为符合,她的演技也受到了很多导演的肯定,和奚天鹰的婚姻让茹萍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奚望,如今出落成了一个大美人,当时在中戏读书的奚望更是被人称为中戏校花。

茹萍一家四口

奚天鹰是浙江人,他是一个极有艺术气息的,1968年在浙江美术学院附中毕业之后,担任过绍兴地区文化局美术干部,与别人合作的年画《总理爱看家乡戏》获第四届全国年画展三等奖;之后与别人合作的年画《飒爽新姿》更是获第七届全国美展银奖,《路》、《中国美术50年》、《潘天寿书画集》、《20世纪中国美术 》等多部大型画册也是获奖颇多。

茹萍与陈之冰

投身艺术的人对身边的人关心的自然少了,所以奚天鹰和茹萍的感情也只是持续了很短暂的事件,不过现在的茹萍显然找到了那个关心自己的人,所以我们还是要为茹萍高兴的,而这些年茹萍慢慢的淡出了演艺圈,作品越来越少了,不过肯定的是,茹萍和刘之冰一家肯定是很幸福的,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