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富城默认怀二胎 会不会打破诅咒生儿子

郭富城默认怀二胎 会不会打破诅咒生儿子

微博如今都在刷屏李小璐出轨薛之谦、陈羽凡疑似吸毒的新闻里,郭富城默认怀二胎简直就像是清流一般,默默被网友顶上热搜。前不久才得爱女的郭富城,在默默耕耘了一年之后,终于再得二胎。郭富城默认怀二胎,不知道郭富城和方媛这一次会不会一举得男呢?

方媛再被传怀二胎

四大天王曾经叱咤中国大江南北,但是奇怪的是,这四个天王居然都生女儿!这次郭富城默认怀二胎,网友最关心的会不会打破诅咒生儿子,成为四大天王里面,唯一一位拥有儿子的天王呢?为此,还有网友甚至下注,预测方媛这一胎宝宝的性别呢。

郭富城默认怀二胎

近日郭富城的太太方媛出席某活动现场,身穿一件抹胸小礼裙的她端庄得体,颇有名媛风范,而微微隆起的小腹也不得不让人猜想。从方媛晒出的自拍照中不难看出,她虽身材纤瘦但却韵味十足,带着孩子的她还真有辣妈风范,真不敢想象眼前这个小娃娃竟是天王郭富城的孩子。而网友也证实了方媛怀孕的消息,称现在只是月份小还不够明显。不过这个消息依旧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郭富城方媛再生二胎

11月27日,郭富城出席某商业活动,记者提到妻子方媛时,郭富城才明显停顿了下来,看得出,面色有稍稍变得柔和。有媒体问到,之前看到方媛出席慈善活动的时候显得孕味正浓,平时运动的时候会不会也带上她,看来记者也是很机智的,明明知道孕妇不能做剧烈运动,为了套郭富城的话,故意间接地这样问。郭富城笑了一下,然后说:现在还不能说,但也快了,很感谢大家的祝福,因为是开心的事情,再多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向大家公布的。

但是郭富城说:很快可以公布了!也是在默认方媛已经怀了二胎,不过娱乐圈向来有怀孕不到三个月不能说的习惯,所以现在方媛应该二胎还没有到能够公布的月份吧!从郭富城全程憋笑的表情来看,郭天王应该很想把这件喜事和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