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娜拉为什么被赶出中国 张娜拉封杀事件

张娜拉为什么被赶出中国 张娜拉封杀事件

近日张娜拉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皇后的品格》正在热播,在热播的同时也吸引了观众的好奇,也让大家好奇早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的张娜拉近日问什么没有再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那么张娜拉为什么被赶出中国?封杀事件回顾竟是搬石头砸自己脚。

张娜拉被赶出中国

1981年出生的韩国女演员张娜拉于2001年凭借歌手身份踏入演艺圈同年转型为演员,2004年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凭借司徒静一角而为内地观众熟知。

张娜拉封杀事件

在韩国竞争压力巨大的娱乐圈中,张娜拉将工作重心转入中国,不仅成为中国宣传大使而且也参加中国奥运会歌曲的录制。也许通过张娜拉的成功案例,越来也多的韩流明星来到中国发展。然而有的人一旦成功,就容易得意忘形,而且忘恩负义,张娜拉就是这样的例子。张娜拉被中国封杀原因相当程度上就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在中国获得演艺生机的张娜拉曾经出席韩国某综艺节目中说道自己只要没钱做事情的时候,自己就会去中国工作赚钱。这句话一被网友爆料立刻引起了我们的强烈不满,这句话的意思不就是中国钱多可以赚吗?

张娜拉被中国赶出中国

即使张娜拉本人亲自道歉,也没有平息我们的怒火,而张娜拉在中国的事业也被自己葬送。随后,限韩令的发布,也让我们拍手叫好。不值得尊重的人,也没必要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