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昕缺席元宵晚会 吴昕能力太差被排挤

吴昕缺席元宵晚会 吴昕能力太差被排挤

正月十五元宵节,除了央视的元宵晚会之外,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湖南台的元宵晚会了。今年的湖南台元宵晚会中主持依旧是快乐家族,但是不少人可以发现怎么没有吴昕的身影?连新人靳梦佳都可以上元宵晚会主持,吴昕却被落单了,这未免有点尴尬了,网友猜测道是否吴昕被湖南卫视所排挤了呢?

吴昕缺席元宵晚会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回吴昕被落单了,在之前大火的综艺《我家那闺女》中吴昕就曾委屈的表示自己的晚会节目被砍掉了,为此还对自己的主持产生了质疑,是否是因为自己能力太差而被排挤了呢?还是湖南卫视为捧新人呢?网友们都纷纷心疼吴昕。

吴昕回应自己节目曾被砍

因为此次元宵晚会中吴昕缺席引发了网友众多的热议,不少人还是觉得这跟导演组有关,随后,吴昕也通过微博回应表示自己很好,是在赶稿所以缺席了晚会主持。在之前直播中,吴昕曾说过自己将会出一本书,在澄清之后,粉丝们都表示期待新书,会支持吴昕的。

吴昕发文澄清缺席元宵晚会

今年元宵晚会的主持人依旧是快乐家族,但却独独缺了吴昕,一时引起了热议。而吴昕也在20日上午对未能出席元宵晚会做出了回应,很好,赶稿,勿乱猜测,勿念,还配了两张家居照片,照片中吴昕素颜坐在电脑旁,穿着舒服的家居服,头发也随意扎起,正在认真的赶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