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家佳和李小璐太像了 李小璐和邓家佳图片对比

邓家佳和李小璐太像了 李小璐和邓家佳图片对比

出演过《爱情公寓》这一部电视剧的邓家佳和我们前段时间被抄的沸沸扬扬的李小璐长的太像了,简直就是一个莫子里刻出来的,如果她们两人是同一个性,很有可能会以为二人是姐妹关系,而且有网友把李小璐和邓家佳的照片一对比发现,二人真的是长得太像了,就像双胞胎一样,会不会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邓家佳和李小璐太像了

邓家佳因为出演了《爱情公寓》这一部电视剧而慢慢的被人们所了解和熟知,开始步入自己的演绎生活,而后不久就慢慢的退出了娱乐圈,没有了任何关于她的消息,李小璐则是因为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被贾乃亮求婚,最后婚内出轨而被人们所记住,二人现在都是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之中,消失在人们的记忆里面。

邓家佳和李小璐什么关系

对比二人的照片你就会发现,不仅仅是都有着一个大大的鼻子,而且眼睛和眉毛都长的非常的像,有着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开始看的时候就会误以为邓家佳是李小璐,李小璐去拍摄《爱情公寓》了,因为确实是太像了这两个人。

邓家佳和李小璐是姐妹吗

而且网络上面也是有人开始怀疑是不是同父异母的姐妹,答案是否定的,毕竟二人来自不同的省份和地区。很难令人相信是姐妹的,不过二人在微博上面倒是经常互动和往来,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可以说是很好的一对姐妹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