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邹凯周捷大婚 邹凯周捷怎么认识的相爱经历曝光

邹凯周捷大婚 邹凯周捷怎么认识的相爱经历曝光

据媒体报道,2017年12月8日,奥运五冠王邹凯与艺术体操名将周捷在四川成都大婚,婚礼现场众多体操名将亮相,成为中国体操人的大团圆。而邹凯周捷婚礼也非常浪漫,邹凯感人告白也让现场嘉宾无不动容。

据悉,邹凯周捷婚礼嘉宾阵容强大,几乎包括了中国体操各个时期的领军人:从体操王子李宁到双胞胎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再到和邹凯共同在08年奥运会创造中国体操队9金奇迹的李小鹏、杨威。此外,跳水皇后高敏、短跑名将张培萌、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等也到场祝贺。

现场,邹凯和爱妻周捷上演了浪漫的告白,邹凯表示:奥运会之后从没这么紧张过。周捷则充分肯定了邹凯的表现,称邹凯:虽然不太懂浪漫,但在我凌晨三点胃疼的时候会第一时间给我烧热水,抱起我冲向医院,是像山一样可以依靠的男人,感人告白令在场嘉宾无不动容。

有吃瓜群众好奇,邹凯周捷是怎么认识并相爱的呢?有人调侃称,新娘周捷貌美如花,而邹凯虽说成绩突出,但身高却是硬伤,邹凯是怎么抱得美人归的呢?

其实从他们现场的感人告白中也可以看出,邹凯非常贴心,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

此外,也有知情人透露出他们相爱的经历。

爱我,非你莫属。我只愿守护由你给我的幸福。2007年,邹凯和周捷初识在一个朋友的KTV聚会上,当时邹凯的美妙歌声吸引了周捷的注意 ,而邹凯则是对这个漂亮耀眼的女孩一见钟情。

当时还年少青涩的两人都害羞而腼腆。周捷觉得这个男孩儿歌唱得真好,但就是都不看自己一眼,在哪里都是焦点的周捷甚至开始质疑自己的魅 力;而邹凯说自己一进包房,就发现了周捷,第一眼就觉得这姑娘太漂亮了,但是因为害羞而刻意不去看她,不过当周捷起身去洗手间从他身边 路过时,他假装无意地绊了她一下。

聚会结束后,邹凯特意去找到周捷的QQ空间并且留言,此后双方就开始了网友的交流,经常去对方空间逛逛或者留言,邹凯忙于训练,周捷 会帮助他打理空间,设置空间音乐,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积累感情,通过彼此的QQ签名和空间动态小心翼翼地揣摩着对方的动态和心情。

2007年相识,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在缓慢和循序渐进地发展着。当时俩人年纪都小,还有着各自的训练任务,平时更多的是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邹凯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周捷,帮助她克服训练中的困难;而周捷也是邹凯训练之余,最重要的精神依靠。

随后到来的北京奥运会,邹凯作为队中最小的选手参赛。每次比完赛,都会第一时间给周捷打电话汇报。2008年8月16日,对两人而言,注 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邹凯和周捷在电话中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周捷说不管邹凯有没有得金牌,她都会嫁给他。

在周捷的支持和鼓励下,20岁的邹凯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了男团、自由操、单杠三块金牌,一届奥运会收获三金的佳绩与84年的体操王子李宁比肩。在那之后的日子里,俩人和普通运动员情侣一样,周一到周六训练,周日就在附近的商场逛街、看电影、吃饭。一个在南二环的体育总局、一个 在北五环的体育大学,于是这对牛郎织女的两地迁移持续了五年。那时候他们还没有买车,于是邹凯就在自己训练完后赶一个多小时路,给周捷 送去她爱吃的东西,相聚不了多长时间,再一个人路上一个多小时赶回去。

周捷清楚地记得,在一个寒冬的雨夜,邹凯为了见她一面,而在风雨中奔波的身影。而在邹凯陷入低谷时,周捷始终不离不弃地陪伴在他身边, 一次比赛后,成绩不好的邹凯被媒体冷落,一个人默默地收拾着行李,周捷来到他身边,帮着他收拾好东西,两人一起走出体育馆。

当我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时候,她却始终跟我说,她相信我的实力,相信我肯定会走过低谷。第一次开车,第一次为对方煲汤,第一次送花, 第一次做菜他们见证了彼此太多的第一次,虽然相恋的时间中,也有争吵和矛盾,两人靠着对彼此的爱来克服生活中的种种艰难和不容易, 用陪伴、包容、安慰、理解和鼓励,进行着最长情的告白。

2012年11月4日,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的录制现场,周捷作为嘉宾出席,邹凯骗周捷称,自己要训练不能和她一起参加。但在录制过程 中,邹凯却意外地出现,并单膝跪地,拿出准备好的戒指,向周捷求婚。可能是有些紧张,邹凯在求婚中有一个环节出现了小失误,令台下的观 众都笑了,不过周捷却感动得哭了,在她的心里,她其实等待这一天,真的已经很久了。

这辈子我可能就两种选择,一是不结婚,二是只跟你结婚,我想不到除了跟你还能跟谁结婚。这是周捷听到的最幸福的誓言。

2013年11月4日,邹凯和周捷在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区领取了结婚证,五金王子坦言领取了结婚证之后责任更大了,而周捷也表示:这是对我们5 年恋爱的交代,婚姻需要我们好好来维护,幸福更需要两人共同来经营。

2017年12月8日,体操王子和艺体女神的婚礼浪漫举行,邹凯和周捷经历了九年的相恋相守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对体操界的神仙眷侣,终于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综合网易娱乐、新浪娱乐等,图片来自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