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圣祎陈若轩恋情被曝光 床照和不雅照是怎么回事

朱圣祎陈若轩恋情被曝光 床照和不雅照是怎么回事

朱圣祎这个人应该很多的观众都是不知道,因为她不是娱乐圈里面的人更不是演艺圈里面的人,但是她在网红圈里面是一个很有名气的人,之前她和陈若轩的恋情被曝光了出来,而且还有大量的大尺度的照片,可以说很虐的了也让人们很羡慕,那么被曝光的床照和不雅照是怎么回事?

朱圣祎陈若轩谈恋爱了吗

她的恋情可以说是沸沸扬扬的了,很多的人都在议论这件事情,说到朱圣祎其实她最著名大的事件就是她起诉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并且最终她还成功了,而陈若轩就是娱乐圈里面人,可以说是小鲜肉,但是没有什么名气的,并不是很红,他的作品也是有很多的,这么多的作品最火的就是心理罪这部剧了,现在他们的恋情曝光了,也是经常的秀恩爱。

朱圣祎陈若轩什么关系

看一下整个的事件,王思聪发出了朱圣祎的照片,说她私下里的生活是很混乱的。朱圣祎知道了这件事后,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就起诉了思聪,通过了法律的手段让王思聪把微博删除,而且还要对她道歉,并且赔偿5000元。

朱圣祎陈若轩约会照

他们两个人的恋情曝光,身份也就被网友扒了出来,他们两个人在街头十分的恩爱,走一会都要亲亲的那种。而且他们也被网友们评价是最萌身高差,他们两个人都是94年出生的,之前也一起合作拍过电视剧,也可以说是因戏生情了就在一起了,他们的恋情真是让很多人都羡慕。也希望他们以后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