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岳翎谢祖武为什么分手了 岳翎现在的样子

岳翎谢祖武为什么分手了 岳翎现在的样子

当年的琼瑶剧风行的时候,深受大家的喜欢,而当时也出现了不少的琼女郎,我们今天说的也是其中的一个,那就是岳翎,当时的她简直就是红遍大江南北,但是之后的她在事业巅峰却开始退出圈子,那么到底岳翎谢祖武为什么分手了,五十岁岳翎现在的样子怎样?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岳翎谢祖武

岳翎是和林青霞之类的女星一样,都是被星探发觉,之后就进入了圈子正式的出道了,第一部作品就是飚城,在里面是和刘德华合作的,并且还有吻戏,自然是备受大家的关注了。当然了这样子的美人也是琼瑶阿姨喜欢的,所以琼瑶还为她量身的打造了好几部的作品,在里面的她楚楚可怜,深受大家的喜欢。

岳翎个人资料

也是因此火遍了大江南北,其中最火的应该就是哑巴新娘了吧,在里面的她温婉动人,但是同时又眼泪汪汪,这个形象到今天都成为了经典一般的存在了。而当时的她在哑巴新娘当中遇到了谢祖武,甚至还为了他不断的推掉自己的工作,可见当时的岳翎是动了深情的,奈何两人最后因为名气的悬殊,受不了压力还是分手了。

谢祖武个人资料

现在的岳翎也不年轻了,但是看上去还是那么的有气质,虽然样貌是没有以前那么的好看了,但是气质还在,这个年龄看起来是相当的不错的。另外她当年和谢祖武虽然分手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几年之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并且还结婚生子,现在两人的生活非常的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