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真旭崔智友为什么分手真相

李真旭崔智友为什么分手真相

据称,崔智友与小六岁的男星李真旭是在2007年合作电视剧《Air City》时擦出火花,随即两人发展成情侣,两年后他们选择公开恋情,一度成为娱乐圈佳话。不过随着人们对于这段恋情的过多关注,也让崔智友与李真旭倍感压力,三年多的交往过程中曾多次传出分手传闻。

后来李真旭因服兵役而短暂告别演艺圈,人们纷纷期待李真旭服役归来后二人恋情能有进一步发展,然而当李真旭服役归来之后,却传出了二人协议分手的消息。

对于李真旭崔智友为什么分手的原因,外界也曾有诸多揣测,但是真正原因不得而知。直到后来,崔智友受访时不经意间说了这样一句话,她说:对于另一半,我其实比较喜欢让我尊敬的人。此话一出,立刻被媒体解读为小她6岁的李真旭,不在她择偶名单内。

也有网友猜测,崔智友李真旭分手原因可能是距离让两人产生异心了吧,毕竟两人分开了那么久,终究爱情敌不过距离啊!

不管怎么说,上一段恋情已经画上了句号,如今女神再次收获自己的浪漫爱情,我们也为她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崔智友能够婚姻美满,女神永远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