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谁拿了章泽天一血 泽天黑历史大学时打过两次胎是真的吗

谁拿了章泽天一血 泽天黑历史大学时打过两次胎是真的吗

常言道树大招风,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很好的印证了这句话,这也难怪,毕竟老总的夫人不是这么好当的。在章泽天被爆出怀孕的时候,许许多多的绯闻就一哄而上,什么章泽天在大学时期名声不好,什么章泽天在校时期臭名昭著,还有就是说她曾经在大学时期打过两次胎。这么多的消息我们该接受哪个?这些消息是否属实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吧,看看京东总夫人是不是真的这么差。

谁拿了章泽天一血

章泽天,1993年出生于南京,毕业于清华大学,在校期间因手拿一杯奶茶走红,被人叫做奶茶妹妹。有网友好奇这位貌美如花的京东老总夫人的一血是被谁拿的?也有人好奇她是不是真的在大学时期打过两次胎。一血被谁拿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她在校期间打过两次胎这件事,纯属谣言,毕竟你站得过高,就会有人想要把你拉下来。我们可以这么想,如果她真的打过两次胎的话,先不说检不检点,但是她不会是一个爱护自己的女孩子。那么不爱护自己,又有黑点的女孩子,怎么可能会让一个公司老总看上呢?

章泽天一血

章泽天确实是有过三位男友,但是我们不能说因为她的前男友多,就一定是打过胎,这么说话是很不负责任的。她的一血被谁拿,我相信这并不重要吧,反正不会是我们拿,而且情侣在动情时,做一些羞羞的事并不奇怪。

章泽天黑历史曝光

不管怎么说,人家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个家,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所以我们不能总是去想方设法的去破坏他们的家庭,如果她真的不好,相信最后会有相应的结果留给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