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叶祖新首回应与蒋欣感情 为什么会和吴奇隆解约

叶祖新首回应与蒋欣感情 为什么会和吴奇隆解约

说到叶祖新和蒋欣之间的恋情,当时曝出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的,怎么也没有想到两人之间会有过一段这么多年的恋情呢。叶祖新首回应与蒋欣感情,他为什么会和吴奇隆解约,这之间到底是发生过什么样子的事情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叶祖新首回应与蒋欣感情

其实蒋欣和叶祖新两人早在十多年前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两人是在一场聚会当中认识的,当时的他们没有现在这么的出名,但是他们非常的珍惜彼此,感情很是稳定,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的两人,怎么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走到这样子的境地,实在是有一些可惜了,后来传闻是叶祖新劈腿导致的,但是蒋欣出来怒怼了不是。

叶祖新蒋欣参加节目

并且还表示了说两人之间是亲人一样的关系,看来十几年的感情也是不容易,都说爱情的终点就是亲情,说来还真的是如此的呢,而两人之间最后的分手,也仅仅只是因为不合适了而已,没有其他的原因,离开之后也是朋友和亲人。至于叶祖新现在的发展,也还是不错的,之前是吴奇隆旗下的艺人,吴奇隆其实是很捧他的。

叶祖新和蒋欣

几乎是每一部自己的戏都会带上叶祖新,但是没想到的是叶祖新最后还是离开了吴奇隆,很多人都猜测到底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矛盾。但是其实并不是的,两人还是很好的朋友,只是后来有了更好的选择和发展,所以就选择了另外的一条途经,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