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佩慈抵押豪宅要跑路

吴佩慈抵押豪宅要跑路

近日,香港有媒体报道,称台湾艺人吴佩慈近日抵押豪宅,前不久才刚刚曝出男友纪晓波被抓的新闻,如今又如此大张旗鼓的抵押豪宅,吴佩慈不怕被人真的误以为她的男朋友纪晓波被抓了吗?早前就一直有传闻称纪晓波洗黑钱,已在香港伏法被抓。随后吴佩慈多次出面回应是假消息,可是依旧有很多人认为纪晓波已经凉了。

吴佩慈纪晓波为什么不结婚

纪晓波被传出坐牢的传闻,而与纪晓波有三个孩子的吴佩慈却在此时抵押豪宅,的确很容易令人浮想联翩。吴佩慈抵押豪宅是为了要拿现金跑路还是拿钱给纪晓波请好律师呢?日前,有记者采访了吴佩慈,问及抵押豪宅的问题,吴佩慈也大方回应,称自己只是想要进行新的市场投资而已。

吴佩慈纪晓波近况怎样

据港媒报道,吴佩慈今年9月将之前纪晓波送给她的3.3亿港元(约合2.9亿元人民币)豪宅进行二次抵押贷款,惹来市场揣测。有媒体到访吴佩慈豪宅楼盘,获保安告知吴佩慈已搬离该处一段时间,因其住所正进行装修,未知她何时回来。媒体也曾就此联络吴佩慈,她承认把物业抵押,并声称抵押是因为市场投资机会多,做些新的投资。

吴佩慈抵押豪宅

传闻吴佩慈老公因为洗钱 4400亿被抓,4400亿不仅是老百姓无法想象的,对于国家也是一笔大数目,所以网上很多人都在传纪晓波已经要凉了。吴佩慈和纪晓波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共同抚养了三个孩子,如果纪晓波出事,吴佩慈和三个孩子,又该何去何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