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成龙山东汶上认祖归宗 成龙认祖归宗完整视频

成龙山东汶上认祖归宗 成龙认祖归宗完整视频

成龙山东汶上认祖归宗

成龙的父亲是一个叫做房道龙的人,祖籍为安徽芜湖市,1947年因去港澳谋生,就丢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一个叫做房仕德,一个叫做房仕胜。而房道龙去到香港改名为陈志平,并在香港结婚生子,生下陈港生,就是如今的成龙。直到2001年成龙才在父亲房道龙得知祖上姓房,并将儿子改姓房,也就是今天的房祖名。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

在节目访谈中,房仕德和房仕胜并没有因为成龙的关系而脱贫,在老家农村也是过着种田拮据的日子。而房道龙去到香港谋生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所以成龙与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也很少有来往,关系淡泊。而房仕德和房仕胜在节目中说道想见成龙一面,这次成龙返回家乡也算是了了他们的心愿。

成龙的父亲叫做房道龙

而最近成龙回老家认回了两个哥哥。据记者称,成龙返乡非常低调,没有事先通知任何人。在裕溪口镇上开店的老板带领记者来到沈港镇房桥村的房氏祖祠,村民们都一传十十传百,聚集在祠堂。成龙周围大约有二三十名随行人员,不过这次并不像当初认祖归宗的仪式一样带上房祖名,也没有带上妻子。成龙在仪式结束后还拥抱村里的小孩,与村民的来往十分随和。